close

大家好,我是衝突的舒適圈,今年27歲(輕熟男得斯~)

我跟許多人一樣

在人生的過程中不斷地在重複著一樣的行為模式

上學時就是上課下課接著出去玩或回家耍廢

出社會後變上班下班接著出去玩或回家耍廢

總覺得這樣子的生活有那麼一點不對勁

因為我以後是想要賺大錢過好生活啊~

重複著這樣的行為模式怎麼可能賺到大錢呢(除非我認了乾爹)

然而

我卻對於這樣重複的行為模式卻感到舒適

­「這一點都不合邏輯啊!」

後來我才意識到

 

 許多人常待在舒適圈中想像著圈子外的生活

 

所以我們都是個衝突的舒適圈啊啊啊!!!

 

幸好,在大三那年

因為對於自己未來的不確定感太強

只有一個以後要賺大錢過好生活的念頭

當下便思考著

畢業以後除了要工作去累積社會經驗外

就是該儲蓄來累積資金的實力了

而這樣的實力當然是越多越好啊~~

於是那時的我便毅然決然決定了一件事!

跟當時一位同學一起跳進賠錢的大坑...

不對,是投資的新天地!(後來覺得認乾爹比較快)

到現在也投入了投資這個領域來到了不長不短的7年了

 

後來

因為投資收入漸漸追上並超越工作的收入後

決定離職來做一個全職獵人...痾...是全職投資人!!!

透過全職投資的時間自由階段

認識了大量以前不曾接觸的人事物

又陸陸續續經營起直播、咖啡、教育等等相關產業

那又是後話了

不過這裏,就是即將記錄著這些點點滴滴成長的地方

接著

讓我們一起來跟舒適圈起衝突

攻克一座又一座的人生里程碑吧!

 


臉書專頁:fb.me/Discomfortzone1314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衝突的舒適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